美國最暢銷浪漫小說作家Nicholas Sparks繼<瓶中信>、<手札情緣>、<羅丹薩夜晚>後又一感人佳作被搬上銀幕,由<心塵往事>奧斯卡提名導演執鏡,集合好萊塢新生代最被看好的偶像新星,共同打造浪漫又催淚的現代淒美純愛新經典。與父親不和的叛逆青年約翰憤而投身軍旅,一次休假的機緣邂逅了嬌嬌女莎瓦娜,正當兩人的愛情即將開花結果,美國爆發了911事件,感覺身負重任的約翰決定放下私情,參與波灣戰爭,等不到約翰任何消息的莎瓦納留下了最後一封情書,等到約翰終戰歸國時才發覺人事全非…
 
 
這部片讓我想到某位朋友曾說過的經典名言
"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" ..還是 "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" ??
啊~不管啦~反正就是人跟時間不對啦~
 
那樣的愛情總讓當事人感到遺憾甚至是難以忘懷
但有時候我總禁不住會想...
會那麼刻骨銘心難以忘懷
究竟是因為失去了"真愛"? 還是因為"沒有結果"??
 
我當然相信真愛的存在
但我認為真愛背後更難的是相處
如何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繼續保有愛的感覺
我想..那比找到真愛更難...
 
不管是羅密歐與茱麗葉, 還是梁山伯跟祝英台
轟轟烈烈的愛情都是因為短暫才顯得特別珍貴
絢爛的愛情或許炫麗奪目卻是稍縱即逝
細水長流的平凡幸福才讓人回味無窮...
 
管它什麼時間
一旦遇到了你的 Ms./Mr. Right
好好去愛就對了
 
如果身旁沒有那個屬於你的人
就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吧
 
反正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甜蜜
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精彩豐富
只要快樂過生活 
隨時都是對的時間啦
 
P.S. 雖然電影劇情浪漫感人
但每次看到女主角的時候
就忍不住會聯想到她在 "辣妹過招" 中那個胸大無腦的角色
只能說...她的演技真的是太棒了.才會讓我難以忘懷... 哈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